全球学子嘉游赣|畅游景德“镇”青春活动火热 全方位激发文旅消费潜力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9/28 17:00:14

6月5日起,2023年“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发现之旅”全省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火热开启。作为世界瓷都地景德镇,景德镇市文广新旅局携手由同程旅行以“畅游景德 镇青春”为主题,面向全国青年游客推出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优惠政策,线下邀请来自全球的验客达人、青年体验家深度畅游,线上开展系列创新趣味营销,充分展现景德镇的地域文化、历史文化、自然风光,解锁景德镇“文旅+”的新玩法。

线下深度体验,验客达人与青年体验家走进景德镇

7月28日-7月31日,“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发现之旅”走进景德镇,50多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嘉游赣·青年体验家”,带着对千年瓷都--景德镇的向往和期待,深入探寻景德镇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内涵,开启一场别具特色的陶醉之旅。

青年体验家包括来自全球的学子以及验客达人。他们在此次行程走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古窑民俗博览区,参观国内首家陶瓷专题博物馆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走进瓷之路研学基地,亲身感受为元、明、清三代专门烧制宫廷用瓷的御窑厂,深入体会融传统+时尚+艺术+高科技于一体的陶溪川文创街区,游览游览素有“瓷之源、茶之乡、林之海”美称的瑶里古镇,全方位领略景德镇陶瓷文化魅力以及秀美自然风光。

体验过程中,验客达人通过图文、短视频、直播等方式,借助同程旅行、抖音、微信、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向更多人传递景德镇的旖旎风光、独特文化、创新玩法。

线上趣味互动,推出学子卡专题和惊喜盲盒活动

作为一个文旅资源丰富的城市,景德镇如何吸引更多年轻人?同程旅行携手景德镇市文广新旅局先后推出了学子卡专题活动、9.9元抢景德镇文旅盲盒活动、“寻色景德镇”答题抽奖互动活动。

据了解,“畅游景德 镇青春”学子卡专题还同步在同程旅行App和小程序上线,在学子卡专题里面不仅学子们可免费领取景德镇专属学子卡,广大游客也可以领取专属的优惠大礼包,截至9月15日,#全球学子嘉游赣 畅游景德镇青春#学子卡专题曝光量505万+;此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赶紧领取优惠畅游景德镇!

年轻人最热衷的“9.9元抢景德镇文旅盲盒”和答题抽奖互动活动《寻色景德镇》也同样备受欢迎, 活动上线后,共吸引参与人次超20万次,总计发放奖品60000份。

全网传播,多举措持续推广景德镇文旅魅力

全球学子嘉游赣 畅游景德 镇青春活动启动后,迅速成为全网热点话题。全球学子嘉游赣 畅游景德 镇青春系列活动共吸引500家媒体纷纷报道,微博、抖音等多个平台的品牌蓝V积极参与联动。截止目前,#全球学子嘉游赣 畅游景德 镇青春#微博话题总曝光量3.4亿+(截止目前),抖音话题总曝光量4.3亿+,总互动58.08万次,新闻报道总曝光量约1000万+。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全球学子嘉游赣 畅游景德 镇青春”还将持续发力,以“品质游、嗨夜游、主题游”增强文旅消费动力,利用同程旅行平台高流量资源为活动赋能,通过线上线下多举措持续推广景德镇文旅魅力,激发全国畅游景德镇文旅热潮。

秋和景德 风华“镇”茂

中秋国庆,我在景德镇等你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长沙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