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投资,避开严峻的就业困境

来源:长沙之窗 发表时间:2020-6-11 9:18:16

到底2020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有多严峻,不妨看看下面的这些数据,高效应届毕业生人数从2000年的94.98万直线上升至2020年的874万,20年时间内高校应届毕业生人数增加了8倍之多。6月已经过去一半,上半年我们还是只能宅在家里,但对于这届的毕业生来说生活并没有因为疫情而暂停,毕业、考证、工作……,都是他们必须按时交卷的人生命题。

 

几乎所有刚刚从大学校园里走出来的毕业生都说:“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宅在家一天比一天焦虑,今年真的是太太太难了。”,“招聘的单位真的太太太少了,投了好几家,然后石沉大海,没有毕业就先面临失业,让我先哭会。”。

鉴于此,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想要提醒大家的是,要学会在困境中寻找机遇,工作难找,我们可以尝试着从更高的起点启航,从创业开始。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投资项目,投资成本低收益高,本身就是一项非常有前途的创业项目,从当前严峻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来看,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创业就更适合他们了。

 

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每款灯饰产品,都以艺术为先导,融合时尚的造型风格,不仅以绿色健康、节能环保为生产加工目标,而且每款灯饰产品都致力做到艺术且时尚,兼具个性、装饰、实用、绿色高效为一体。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近千款家居照明灯饰产品,能满足高、中、低档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需求,市场竞争力强,能极好的帮助投资商打开当地照明市场。

作为一个投资好项目,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为大家保障了以"时尚、绿色、健康、环保"为设计理念,保障了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值得信赖。

 

受疫情及季节性因素的影响,以及各种不利因素的叠加,无疑影响到毕业生的择业和用工单位的择才,无形中增加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事实上就是,2020年第一第二季度各大企业招聘需求人数锐减,而求职申请人数却在线极速增加。

所以,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此喊你来灯饰创业,避开严峻的就业困境,也是当前应届大学生求生存、求发展的一条很好的发展道路。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长沙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