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快乐,来恩焙优品蛋糕店变身小小蛋糕西点师

来源:长沙之窗 发表时间:2020-5-28 9:31:35

孩子是将会长大的我们,我们是已经长大的孩子,这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永远是我们的节日。这一天,全世界的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快乐”,这一天就请让恩焙优品蛋糕店来陪你欢度吧。

 

“六一”有无限欢声,“六一”有凝满笑语,“六一”是孩子们的天堂,“六一”是共聚天伦的亲子时光。6月1日,恩焙优品蛋糕店为庆祝大家的节日,增添儿童们的童年乐趣,将计划举行以“欢乐伴成长”为主题的DIY亲子活动,大家可以在恩焙优品蛋糕店的工作人员教授指导下,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制作完成蛋糕,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

届时,小朋友们都换上恩焙优品蛋糕店的烘焙制作服,变身小小蛋糕西点师,根据烘焙老师讲解的制作方法,并在家长们的协助下,完成各自的蛋糕首秀。抹奶油、加料、围边等一道道工序,每个小朋友都可以发挥想象力独立完成,在培养亲子感情的同时还提高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哦。

 

三毛说过: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就去问孩子,孩子脱口而出的意见,往往就是最精确而实际的回答。

确实,每个孩子中都有一个广阔而奇妙的世界,在这个奇妙世界里,也许有丰富浓艳的色彩,也许有对音乐的初识与探索、也许有对舞蹈的热爱与坚持,也有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参与和感悟……。总之,每个宝贝中的奇妙世界虽不尽相同,却都是尖尖的萌芽,终将长成一棵棵参天大树。恩焙优品蛋糕店希望借此机会记录孩子们精彩的烘焙创造力,以这样另类的方式展现孩子的才艺。有兴趣的小朋友,请随时留意全国恩焙优品蛋糕店六一儿童节主题策划活动资讯啦。

 

另外,恩焙优品蛋糕店还为大家推出了多款精品主题儿童节节日蛋糕,恩焙优品采用100%天然纯乳脂奶油,纯手工精制烘焙而成,为使蛋糕达到松软,对蛋白的打发和面糊的细腻程度,都有严苛的讲究,旨在让孩子们品尝到天然乳脂蛋糕更健康、更细腻、更幼滑的品质与口感。

 

初夏的一抹轻风拂过脸庞,扑面而来的燥热感,没有蛋糕和冰饮解决不了的疲惫,夏日的美好,就此开启。喜欢恩焙优品DIY亲子活动的记得报名参加,喜欢恩焙优品主题蛋糕的,也随时欢迎预定。最后,恩焙优品全体工作人员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长沙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