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新一季度新品品鉴大会热度不断

来源:长沙之窗 发表时间:2020-5-21 15:08:16

近日,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烘焙美食新品品鉴大会,各式创新的面包、蛋糕、吐司等烘焙新品第一次登场,好看好吃之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为这次新品品鉴大会,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产品研发团队日以继夜、废寝忘食,变着法为大家,为全国兔司家烘焙店带来更多赏心悦目的美食。

 

兔司家新品之一是软欧包,在烘焙工艺上吸收了传统欧式面包的健康基因,混合着高纤,杂粮,坚果等健康材料,秉承低脂,低糖,低油,外脆硬而内柔韧,比软面包更有嚼劲,比硬欧包更松软,热量低又能饱腹。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就是要带给大家更健康美味的烘焙美食,新食尚始终坚持。

兔司家烘焙新品之二西点,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坚持均采用铁塔淡奶油,营养健康,奶味醇香,口感轻盈,给顾客带去一种天然的感觉。

 

看了上面两款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新品烘焙美食,是不是打开你味蕾的新世界?

当然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新品品鉴大会不止这两款,还有很多美味吐司,网红蛋糕,蛋挞呢,只是在现场大家对看到的、吃到的都赞不绝口,我尤其喜欢软欧包和西点而已。其实美味的吐司一直是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兔司家烘焙品牌的主打,经典原味法式吐司就是这是兔司家的一款很有意思的吐司,整形简单,最后用剪刀剪出口子,烘烤时爆开,一个个圆圆的尖角就像皇后的花冠。味道也很独特,相当的绵软细腻清爽,喜欢吐司的小伙伴儿,一定要去兔司家蛋糕店买来试一试、尝一尝。

 

还有它的红茶吐司,很有大理石的纹路,在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创新下,这是一款充满红茶香味的松软吐司,它清甜、吸引人。出品是温暖人心的浅浅金黄色,没有华丽的样子,淡淡的恬静,最好。可以和窗外那一抹艳阳色相媲美了。外皮酥脆,内里的组织柔软湿润,切开的每一刀都会飘出清香的红茶香气与浓郁的奶香味,嚼劲的口感中还有淡淡的茶香,风味很独特。

 

所以,从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这场新品品鉴大会上,你又喜欢上了哪款烘焙美食呢?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长沙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