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网购辣条吃死了人,赶紧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来源:长沙之窗 发表时间:2019-5-11 13:38:14

前段时间,我家孩子馋上了辣条,隔三差五的就能在她房间发现吃剩的辣条,虽然都说辣条是垃圾食品,可是孩子喜欢吃,我又管不住,心想吃点就吃点吧,也就没太当回事儿。然而最近,孩子跟上瘾了似的,每天放学回家,总能看见手里拎着一包辣条,而且,饭也不好好吃了,这下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

我赶紧在网上搜了一下,关于辣条的各种负面信息扑面而来,比如:有些工厂,设备长时间不清理,到处都是油污,甚至还有虫子在上面爬;有些商家为了降低成本,使用劣质油、回收油进行生产等等,看到这些信息,着实把我吓了一跳,我想,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孩子再吃辣条了。

于是,我从各个方面入手,想尽一切办法威逼利诱,只要能让孩子远离辣条,我是绞尽脑汁,用尽了各种手段,然而,不仅收效甚微,甚至弄的母女间的关系也变得紧张起来。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事情有了转机,也让我对辣条有了重新的认识。

那天,去同事家谈工作,谈的时间有点长,同事非要留我在他家吃饭,我不好意思推辞,就答应了。

开饭了,饭桌上了除了几盘家常菜,还有一道菜格外入眼,同事告诉我,那是他儿子最喜欢吃的辣片,因为经常给儿子做,而且味道也不错,所以就当一道菜上桌了。

然而,眼前的这盘辣片,和我所认识辣片却格格不入,它没有鲜红的色泽,也没有那种香精的味道,有的只是入口的自然的淡香,和无尽的回味。

我赶紧问同事,这是从哪里学来的,有空能不能教教我。因为我也想为女儿做出这样的辣片。同事告诉我,他姐姐自己做辣片在网上卖,他经常过去帮忙,看的多了,就会了。我考虑到自己平时比较忙,很少有时间做饭,就向同事要了她姐姐的vx(danzihao_01)。

加了同事姐姐的vx后,我了解到,她家的辣片都是自己在家里做的,不会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最重要的是,她不会一次做很多,然后放在那等别人来买,而是有多少人下单,她就做多少,这也保证了辣片的新鲜度。我果断下了单,原味的和麻辣的各买了一些。收到货后,我打开尝了一下,味道和我在同事家尝的差不多,后味要更浓郁一点。

女儿放学后,我给女儿尝了几片,女儿虽然嘴上说还行吧,但是晚上我发现放在冰箱里的麻辣味辣片已然少了一袋。

第二天,送女儿上学,我告诉女儿,以后你的辣片,妈妈全包了,女儿也是很懂事的,跟我道了歉,我们总算是和好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在孩子成长的路上,有些事情既然无法阻止,那么我们就该正确的引导。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长沙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